【魔道全员】被自家攻凶了之后

*ooc 

*cp为忘羡羡忘恶友 

*有逆

*别说为什么没有谁谁谁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忘羡 

众所周知,魏婴家的蓝湛可从来不会拒绝魏无羡的,可见魏无羡被宠到什么程度。 

所以当魏无羡被自家老攻凶了一句,整个人都愣住了。 

“二哥哥……”语气是前所未有的委屈,神情也逐渐软化。 

蓝忘机看魏无羡这个样子,气都不打一处来,转身想着平复自己的情绪。 

“二哥哥,”魏无羡在人身后喊到,看人没有理自己,软了声线,“我错了二哥哥。” 

“唔,二哥哥……”走到人身前。 

“二哥哥理理我嘛,”整个人攀上蓝忘机怀里,蓝忘机也立马托住人的屁股。 

魏无羡蹭了蹭蓝忘机的颈窝,“羡羡要亲亲……羡羡亲亲二哥哥,不生气了好不好?” 

蓝忘机看魏无羡这个样子,无奈的亲了亲人的脸颊,抱着压在床上。 

酱酱酿酿…… 

 

羡忘 

两人很少有矛盾,毕竟魏无羡也是有夷陵老祖的傲气在的,也不会闹脾气什么的。 

所以被凶了,蓝忘机还是惊讶了一瞬。 

“魏婴?”蓝忘机眼里掩饰不了的疑惑,魏无羡看着人这样,皱着眉闭了闭眼。 

本就跪坐着的蓝忘机把姿势又端正了一下,低着头,睫毛颤了颤:“对不起魏婴,我知错了,你别生气。” 

虽然魏无羡缓和了一下语气,但不免还是又凶了蓝忘机一句。 

蓝忘机把人拉了过来,亲了亲脖颈:“我知道了,我的错。” 

“今晚……你来?我给你……”红了耳根。 

 

恶友洋受 

金光瑶说不上对薛洋特别宠,但是以金光瑶那个性格,且薛洋对他来说还是有点特殊性的,根本不曾跟薛洋生过气。 

意料之外的薛洋居然没有炸脾气,只是皱着眉头盯着金光瑶。 

过了许久移开目光,应了句:“知道了,我现在就去。” 

说罢低着头从金光瑶身边擦肩而过。 

金光瑶看着人的背影叹了口气,跟着人走到街道,给人买了一串糖葫芦。 

当薛洋接到那串冰糖葫芦时,眼睛有亮了亮,瞥了金光瑶一眼。 

“切。” 


评论 ( 79 )
热度 ( 250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叶叶叶叶浦深i | Powered by LOFTER